教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八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作者: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提案交办会,集中通报和交办学校四届八次教代会立案提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窦先萍出席会议,校工会及各提案主办及协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窦先萍主持。

校工会女工委员吴晓红对四届八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专题研讨、审查立案、院长办公会讨论审核等工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本次教代会立案情况:共收到35件提案和建议,涉及综合发展、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后勤基建、人事人才、生活福利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六大事项,正式立案14件,其余作为建议。校工会向与会者发放了“提案办理表”和“提案答复函”,听取了承办及协办单位负责人意见并作出解释。

窦先萍代表学校向各提案承办及协办单位做了工作背景介绍,强调通过集中交办形式旨在引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各项提案办理。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教代会依法治校的法理意义;保护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提案办理结果和效果三个层面来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工作;二是各提案承办及协办单位要认真办理,注重实效,要严格按照学校提案工作规定的时间节点合理合规合法地办理;三是要加强提案办理意见征询和督办,希望各承办及协办单位与提案人加强办理阶段的协调与沟通,给提案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四是从本次提案办理工作开始逐步规范学校教代会各项工作,切实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校。(校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