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2-07-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11日,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的中心议题是“教职工侨亚小区住房建设工作情况及违约金解决方案”。全体校领导、院长助理出席会议。来自各单位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1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官汉蒙主持。

国资办主任游树元向大会代表做《关于侨亚小区住房建设工作情况及违约金解决方案的报告》,主要就侨亚小区住房建设工作情况,侨亚小区后续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违约金等相关事宜的解决方案向大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

副院长卢斌针对违约金等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向大会代表做深入分析和说明。违约金等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学校与侨亚高层经反复磋商谈判,本着充分维护教职工业主的切身利益,结合侨亚工作实际情况而制定的。侨亚住房建设工作是学校为教职工谋福利的一件大好事,希望各位代表顾全大局,结合实际,耐心做好教职工业主的思想疏导工作。

校领导同志在会上作讲话。他说,要把好事办好,解决好教职工住房这一民生问题,希望广大教职工和领导干部理解支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上统一认识,希望广大工会会员针对本次会议议题提出更好的建议。

随后进行分组讨论,110位代表分成8个小组,全体校领导分别深入到各小组,各小组围绕“教职工住房建设及违约金解决方案”这一主题进行讨论。代表们对学校解决侨亚小区违约金方案表示赞同,同时积极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具体的建议。

本次大会体现了我校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大会期间,代表们积极参会,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科学决策水平。(校工会、国资办供稿,摄影:王斅囡、行鱼)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