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校工会关于开展纪念我校办学一百周年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校工会关于开展纪念我校办学一百周年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分工会:

在建国71周年到来之际,为庆祝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纪念我校办学百年的艰辛与成就,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特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线上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活动,弘扬催人奋进的长征精神,踏寻长征路上的革命足迹,激发喜迎我校办学百年的精神动力,倡导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不忘初心,百折不挠,奋勇向前。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线上重走长征路

二、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924日至930

2.比赛时间:2020年101日至103030天

三、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无聚集的方式,将报名参加的教职工每天日常生活中运动的步数读取为参赛成绩,展示在长征路的虚拟地图上,并根据30天总步数排名。

五、表彰奖励

凡是参加活动并完成线上长征路教职工均可获赠纪念品一份。

六、报名办法

微信搜索“微信运动”公众号并关注,每天会显示当天的步数。

1.通过微信扫描通知二维码进入“云上漫跑”小程序,显示本次线上健步走活动主页面,主页面上可查看报名时间、比赛时间、总报名人数以及活动详细介绍;

2.点击“报名”,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及单位然后提交,页面显示报名成功,则可等待比赛开始。注意信息输入一定要准确、完整;

3.比赛第一天(10月1日)进入“云上漫跑”小程序,点击“开始比赛”,系统才能正式记录步数,否则系统无法读取点击之前的步数,即要在产生步数之前进入系统(只需要第一天操作一次)。

4.比赛期间,每天需要进入小程序点击“刷新步数”,才能将当天微信步数同步到本次活动中,每天同步步数时间设定为:00:00—22:00,22:00以后当天步数不能再同步。

5.点击“进入赛道图”,可以看到本次比赛虚拟地图上有13个长征途中主要事迹点,完成一圈虚拟地图共需50000步。每人每天上传步数上限是30000步。此页面还可以查询个人成绩及排名;

6.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可获得电子版完赛证书,可在小程序中查看并下载留作纪念。

7.由于网络状况、手机性能以及微信调取手机运动信息等原因,部分手机用户有可能出现步数更新延迟的情况。如果排除网络连接原因,出现步数更新延迟情况的用户可打开微信运动查看排行榜后,再进入小程序稍等片刻后查看步数更新情况

8.Iphone手机特别注意事项:Iphone手机用户如出现长时间未更新步数的情况,需要打开苹果手机里的健康app再打开微信运动查看排行刷新步数

七、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红色主题活动。以本次活动为载体,传承红色基因,领悟革命精神内涵,锻造百折不挠的精神气质,为喜迎我校办学百年激发精神动力。

2.各分工会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以红色主题活动为引领,在全校营造踏寻革命足迹,激扬报国志,传承“世纪美育”的浓厚氛围。

3.请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依据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924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