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湖美校字〔20208号)文件精神,学校工会委员会、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审核委员会,在各分工会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公示并报校党委批准,决定表彰张萌萌62人为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

通过开展“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在全校营造学先进、比贡献、创佳绩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争当“四有好老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德育为先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附件: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名单

                                                            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92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