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女教工“艺馨致美”系列美育活动——“美花”专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盛开。为了缓解广大女教职工生活工作压力,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校工会特举办湖北美术学院女教工“艺馨致美”系列美育活动——“美花”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花意浓 春常驻

二、报名条件

凡在职在编女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三、名额分配

依据各分工会女教职工人数25%的比例进行名额分配,不足1个名额的按1个名额分配。

四、活动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2017年3月26日(星期天)上午9:00—下午15:00

2.活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附15号(八一路延长线中国人民解放军绿化环保培训基地营区内)

五、活动要求

1.希望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

2.报名参加活动的女教工,请自行前往并于活动当天上午9:00前到达活动地点。

3.报名时间3月24日下午5点前,将汇总后的名单以电子版上交工会“湖美家园”QQ群,纸质版报工会办公室,纸质版的报名表需加盖章。

报名表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