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三生三世 十里寻Ta”单身教职工交友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根据上级教育工会有关精神,为了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学校工会将为单身青年教职工积极开展搭建交友平台的活动,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校工会委员会

协办单位:学校各分工会委员会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22、23日(周六、周日两天)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清凉寨

三、活动内容

活动分三个环节:

1.“破冰之旅”趣味活动:由专业教练指导进行;

2.“十里寻Ta”联谊晚会:通过游戏互动环节,达到速配目的;

3.“感受甜蜜”浪漫约会: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桃花“缘”里,漫步“恋湖”。

四、参加对象

登记注册加入“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的单身男女青年(单位正式在编职工)。

五、活动要求

1.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关心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婚姻大事,为他们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精心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单身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注册和联宜活动。

2.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按照《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注册要求,必须确保填写的个人信息真实有效,并上传一张近期全身生活照。审核通过后才能进入《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

3.经学校工会推荐参加联宜活动的教职工,需填写一张《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及报名者本人一张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于4月7日前上报学校学工会。咨询电话:81317066

附:《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