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藏龙骑行游”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逐步形成“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校工会特举办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藏龙骑行游”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望各分工会参照执行。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工会委员会

协办单位:各分工会

二、活动宗旨

引领绿色出行 游赏藏龙美景

三、报名条件

1.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自备确保安全可行的自行车(型号不限)和骑行装备。

四、活动时间、地点及行程

1.时间:11月9日下午3点30分。

2.地点:藏龙岛湿地公园周边。

3.行程:从学校体育馆出发,在领骑队员带领下,在藏龙岛湿地公园周边骑行,回到起点结束,全程约10公里左右。

五、活动规则

按照通知时间内完成报名,不允许临时现场报名。活动当天准时在规定集结地点参加活动,在领骑队员带领下保持集体队形按设定线路骑行,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骑行活动。

六、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应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报名动员工作。

2.希望各工会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精心做好骑行装备和体能的各项检查准备工作,并于活动当天下午3:00前到体育馆前集合签到,在体育老师带领下做好骑行前的热身准备活动。

3.各分工会必须于11月8日下午4点前,将汇总后的名单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报工会办公室,纸质版的报名表需加盖党总支公章。

2017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