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美术学院“艺馨致美”系列美育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品味生活、愉悦工作”的理念,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审美品质和生活品位,学校工会根据学校特色,精心设计了“艺馨致美”——系列美育专题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今年将联合壁画系举办“美漆”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了解漆器的制作工艺和发展历史,用实际行动传播、传承和发扬国粹,现将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校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壁画系分工会

协办单位:学校各分工会

二、活动主题

“漆”彩斑斓 刮“木”相看

三、活动时间

11月14日(周二)11:00一13:00

四、活动地点

壁画系A2教学楼中庭 & 漆画工作室

五、参与对象

各分工会选送

六、活动安排

1、漆艺知识讲座;

2、参观漆艺工作室;

3、观摩漆器制作流程;

4、漆艺作品展卖会。

七、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通知,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报名动员工作。

2、各分工会务必于2017年11月3日下午四点前,将名单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上报工会,纸质版名单请加盖党总支公章。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