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持续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良好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根据《湖北美术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要点》,经研究,校工会将举办2017年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7年11月9、10日在藏龙岛校区体育馆和田径场。

二、参赛单位:

以学校各分工会为参赛单位。

三、开幕式安排

2017年11月9日上午8:30,各分工会在运动场组织集合。9:00,各分工会组成一个教职工方阵参加运动会入场式。

、比赛项目:

(一)趣味项目:

个人赛:飞镖、九宫射门、趣味高尔夫、套圈。

集体赛: 集体定点投篮、集体跳长绳、聪明八戒、运转乾坤、十拿九稳。

(二)田径项目:

教工男子甲组(40岁以下)

1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推实心球

教工男子乙组(40岁至50岁)

100米、400米、跳远、推实心球

教工女子甲组(40岁以下)

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跳远、推实心球

教工女子乙组(40岁至50岁)

100米、跳远、推实心球

、报名要求:

(一)参赛单位

以学校各分工会(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按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

(二)运动员资格

1、经医生检查证明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工,有严重心脏病或高血压的教职工禁止参加比赛。

2、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该项目的比赛成绩。

(三)报名办法

1、本届运动会全部实行电子表格报名,请各分工会按规定要求将教职工参赛运动员电子报名表于10月31日(周二)前发送至电子邮箱:50719442@qq.com,联系电话:81317066。相关报名表格、文件可到校园网-工会-“通知公告”或工作QQ群中下载。

2、同一名参赛运动员不可重复报名和多次参加同一个项目。

3、报名表一经报出不得更改,逾期不报作弃权论。

4、参赛运动员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中报名,由分工会汇总后报校工会,由体育教研室排入秩序册者方可参赛。

、竞赛办法

(一)趣味项目竞赛规则由大会组委会制定规则执行,竞赛规则附后。田径项目具体安排详见赛前发放的《秩序册》。

(二)比赛依次逐项进行,请参赛队员严格依照《秩序册》排定时间准时参加比赛,逾时不到比赛场地,将视为自动放弃。

、评奖原则

大会组委会根据《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鄂工发[2015]2号)的文件精神,教职工田径和趣味项目原则按前6名设立获奖名额,实际参赛人数低于18人,则按实际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设立获奖名额,套圈项目除外。

八、工作要求及其他

1、运动会是教学活动的一部分,请各分工会主席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教职工签到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各比赛项目。

2、本次运动会继续实行电脑系统录入报名,田径和趣味项目报名确认后不得更改,比赛中不得随意更换参赛选手,不得随意增加参赛项目,否则不予录取名次。

3、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

趣味运动会竞赛规则.doc

趣味项目报名表.xls田径项目报名表.xls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