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美术学院第二届“可耐一家亲”亲子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为了体现学校党委对教职工和下一代的体贴和关怀,营造湖美教职工和谐氛围,增强教职工亲子之间及教职工子女之间的交流,学校工会将组织开展湖北美术学院第二届“可耐一家亲”亲子活动。现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亲子爱子教子 家和家兴家美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0日上午9:00—11:30

三、活动地点

学校体育馆

四、参与对象

本校一方在职教职工家长及1—12岁子女(另一方家长邀请参加)。

五、组织分工

1.学校工会:负责亲子活动策划和组织工作。

2.分工会:做好活动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文体委员协助学校工会做好活动场地的布置和前期准备工作。

3.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协助体育馆活动场地布置。

六、活动项目

1.竞技项目:宝宝慢爬、亲子运球、宝宝扔球、收获果实、俄罗斯方块、趣味保龄球

2.休闲项目:趣味投篮(9-12岁为竞赛项目)、红心大战(9-12岁为竞赛项目)、海洋球、亲子涂鸦

七、奖项设计

根据参加活动小朋友人数设置奖项数目

八、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要及时通知到符合参加亲子活动条件的教职工,按照学校工会要求于5月27日前上报亲子活动报名表,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依据表中活动项目和年龄分段,在相应的位置填上1,示为报名1人次,各分工会报名汇总后上报学校工会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分工会主席签字),不接受个人报名。

3.亲子活动年龄段的化分,以××××年6月1日准,按周岁计算。如2015年3月5日出生,算2周岁;2015年7月5日出生,算1周岁。

4.跨年龄段参加竞赛项目不计入成绩。

附件1:“可耐一家亲”亲子活动项目游戏规则

附件2:“可耐一家亲”亲子活动项目报名表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