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8年“德润杯”教职工男子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构建和谐校园,根据《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经研究,校工会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男子四人制篮球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大赛组委会,组委会主任、副主任由校领导、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负责人担任,成员由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各分工会主席、“一水”教职工篮球协会等相关人员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办公室。(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主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

湖北美术学院“一水”教职工篮球协会

赞助冠名: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

、报名办法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至4月5日下午5点截止。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各分工会须于4月5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电子文档(见附件3)报送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1317066;联系人:李老师)。

三、参赛对象、资格

(一)爱好篮球运动的工会会员;

(二)身体健康,符合篮球运动要求。

四、分组抽签、赛制

(一)比赛分组组数视报名情况由赛事组委会决定。

(二)拟于4月9日下午5:10分抽签。抽签地点藏龙岛校区体育馆。

(三)赛制:半场四人制。

五、比赛时间

比赛拟于4月9日下午5:30分正式进行。

六、比赛地点

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体育馆

七、赛程与竞赛规程安排(见附件2

、比赛名次

按有关规定录取并给予一定奖励。

活动要求

(一)各分工会对本项赛事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安排。

(二)参赛队员须提前十分钟到达赛场点录登记。迟到15分钟及以上未到赛场的参赛队视为自动弃权,判对方参赛队胜。

(三)各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需严格遵守体育道德,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展现“重在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四)各参赛队员须服从裁判判决,如有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行为,裁判员有权直接取消其比赛资格。

(五)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