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关于开展“春风十里 我在等你”2018年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为拓宽我校教职工的交流范围,加强与兄弟高校的联系互动,给单身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创造相识交友机会,根据《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校工会将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参加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承办的联谊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5日(周六)

地点:武汉市蔡甸区九真山

、活动内容

1、“春风十里”趣味活动;

2、“我在等你”联谊会。

参加对象

1、男女年龄要求:男45岁以下、女40岁以下;

2、完成注册《缘来是你》(http://sjygh.whu.edu.cn/login.jsp)的单身教职工。

、活动要求

1、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主动关心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婚姻大事,为他们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精心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单身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联谊活动。

2、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按照《缘来是你》(http://sjygh.whu.edu.cn/login.jsp)注册要求,必须确保填写的个人信息真实有效,将《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及本人高清近照(电子版)提交到工会。

3、按主办方要求,本次活动我校限额6名额满为止,为保证活动效果,男、女比例原则上为1:1。

4、请各分工会于4月10日下午3点前,将报名材料上报校工会,咨询电话:81317066。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