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梁军荣膺2020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培养良好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2020年7月在全省开展了湖北“十佳师德标兵”、湖北“师德先进个人”选树活动

接到评选文件后,工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德为先,自下而上,好中选优。经各教学单位分工会推选,由工会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审议投票后报学校党委同意,推荐我校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教授为2020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候选人。

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公示等相关程序,李梁军教授7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