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答疑座谈会

作者:吴瑾晶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校工会在藏龙岛校区A11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答疑座谈会。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部分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为推进我校二级单位民主建设,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经校党委研究,教代会讨论通过,出台了我校《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根据细则要求,今年启动院系部教职工大会。前期,校工会走访调研,了解各院系部筹备情况,发现个别院系部对会议要求和具体操作有疑问,特召开现场答疑座谈会,当面解答各院系部存在的问题。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召开的要求及流程,需要注意的事项。各院系部负责人轮流发言,提出了分工会工作思路和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的相关问题,校工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各院系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动员教职工认真学习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开好会议,集思广益、建言献智,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贡献院系部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