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酷暑“送清凉”

作者:吴瑾晶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8月10日,校工会全体员工先后前往藏龙岛校区和昙华林艺术区,为坚守一线教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送健康。近日来,湖北省持续高温闷热天气,我校相关部门教职工冒酷暑,抓工作,抢进度,坚守岗位、忘我奉献,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校工会送上气泡水、牛奶等慰问品,为暑期奋战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降温解暑增强营养,传达校党委、校行政对暑期值班教职工的真切关怀,对他们坚守岗位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疫情防控以来,校工会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发挥工会组织集体智慧和职能优势,不断加大服务教职工力度,精心筹备本次暑期慰问活动,尽力满足教职工防暑降温要求,切实维护教职工健康权益,为我校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献上工会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