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作者:吴瑾晶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校工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12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负责人首先总结了前几个月的工作。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工会各项工作基本以线上方式推进。“三八”妇女节与“五四”青年节的活动在“云端”圆满开展,2020年工会会员福利物资招标圆满完成,精准扶贫物资、“五一劳动节”及“端午节”福利物资以快递送货到家的形式发放。校工会应对疫情将不断适时转变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工会负责人对暑期工作作出部署:一、对工会“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的实施方式方法进行线上调研,吸取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重点规划网络阵地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二、开展2020年湖北美术学院“十佳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选树活动。7月底前完成选树发文、材料收集、线上召开评选会议并投票、公布评选结果等工作,8月25日前将选树材料上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三、建立第五届工会提案督办工作委员会微信工作群,上传五届三次教代会的15件提案材料及相关资料,使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完成提案的审议工作;四、从校工会与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湖美梦·教师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优胜青年教师中选取一至两名参加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五、督促各分工会提醒未兑换“五一劳动节”、“端午节”福利物资的少数教职工与供货商陈经理联系(手机号:185 7168 3366),及时进行福利物资兑换和发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