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十佳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三育人”和工会先进选树活动

作者:吴瑾晶 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校工会召开暑期线上腾讯工作会议,选树2020年“十佳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201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2019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校工会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选树活动的具体要求、前期准备工作、推荐程序和实施办法。本次评选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一、各分工会公示后推荐;二、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审核委员会审核;三、审核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四、考核公示。

经过基层分工会推荐、审核委员会审核、线上投票,共选树出2020年“十佳师德标兵”1名、“师德先进个人”4名、201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62名、2019年度“先进分工会”6个、“优秀工会干部”14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18名。以选树活动表彰先进,激发广大教职工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对标,汇集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斌肯定了校工会暑期为选树活动顺利开展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努力,并对今后选树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扩大评审委员会委员人数及覆盖面,多听取专业人员的意见;二是要调研选树结果与人事处奖项挂钩的可行性,激励教职工不断力争上游。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