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调研学校周边幼儿园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解决教工子女入园问题,10月23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带队,工会工作人员及适龄教工代表一行7人前往学校附近的“当代海嘉•萌达武汉卡梅尔幼儿园”,对园区师资及硬件设施进行调研。

我校教工年龄层级多样,近年来我校青年教工人数逐步增加,适龄教工的子女教育问题一直以来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校工会积极与学校周边幼儿园接洽,为教工子女能够获得更加优质的教育,争取最优惠的政策奔走。在“当代海嘉•萌达武汉卡梅尔幼儿园”调研的过程中,校工会人员及教工代表参观了园区的硬件设施后,着重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幼师资格、外教资质、食材来源、接送时间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询问,并针对幼儿园对我校教职工的优惠政策进行了洽谈。在后续工作中,校工会将整合园区提供的具体材料,以见面会的形式告知适龄教工并安排赴园区参观。

校工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更好聚民心、暖人心,不断提高教职工福利保障水平,激发教职工奋进力量,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