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我校组队参加湖北省第六届高校“教工杯”乒乓球赛

作者: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0月20日至21日,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教职工组队赴武汉体育学院参加湖北省高校第六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49支男女代表队的212余名运动员进行了158多场比赛。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我校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的风采,校工会赛前进行了认真研究、精心选拔,组建了以校工会女工委员刘英为队长,文体委员李皓为教练的参赛队,黄邦雄、宋克静、全远刚三名老师参加了男子团体比赛。比赛过程中,李教练认真分析、科学安排,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沉着迎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友谊的精神,赛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工会荣获“组织奖”,雕塑系黄邦雄老师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湖北省高校“教工杯”乒乓球赛,是湖北省教育工会和高校体协组织的一项传统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在省内高校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高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加强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我校和兄弟高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校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