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校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若水)四月的荆楚大地,花团锦簇,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4月12、13日,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湖北蕲春、安徽文博园春游。

12日下午,老师们在藏龙岛校区集合,驱车前往李时珍故里蕲春县。在明清影视城中仿若时空穿越,游览了蕲州李府、荆王府、明代集市、府衙、书画院、古戏台、古城楼、祈寿山、水上娱乐、野战影视城等多个极具明清朝代特色的徽派建筑和景点。

13日上午,大家兴致勃勃地前往安徽太湖县的“五千年文博园”景区,参观了五千年文化长廊、五千年根雕艺术馆、奇石馆、烙铁画艺术馆、盆景园等,尤其是五千年根雕馆、烙铁画宏大规模,数量之最,都具有极高的欣赏价值。据了解,文博园目前是我国最大的中华文化主题公园。大家漫步在园林里,身心放松,享受远离喧哗、亲近自然的悠闲惬意,边参观,边交流,一路上欢歌笑语,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春游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的背景下开展的职工文体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生活,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同时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进教职工的团结,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大局稳定。通过活动,工会组织传达了校党委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校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