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我校教工参加全省高校第五届“教工杯”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9月6日,湖北省高校教职工庆祝教师节暨第五届“教工杯”文艺汇演在武汉音乐学院黄钟音乐厅举行。由我校工会选送的音乐表演唱《前门情思大碗茶》节目参加了文艺比赛,荣获三等奖,得到了在场领导、专家评委及现场观众的好评。湖北省教育工会负责同志在观看了节目后表示,湖北美院的节目,美术院校特色鲜明,用绘画、雕塑、影像等元素巧妙地将音乐与美术相结合,立意新颖,具有强烈的舞台画面感。

此次文艺汇演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武汉音乐学院承办,全省32所高校参加了比赛,13所高校分获一、二、三等奖。我校的节目在赛前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9月3日中午,全体演员进行带妆彩排,校领导官汉蒙、李四芬和部分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观看了彩排并对表演进行了专业点评,提出改进意见。(校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