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校工会召开2015年”继往开来 和谐致美”教职工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25日下午,学校工会召开了2015年湖北美术学院“继往开来 和谐致美”教职工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会议。教职工文艺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窦先萍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针对9月11日第一次教职工文艺晚会节目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既肯定了可喜的一面,比如,有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教职工参与率高,创意性好,节目方案完善,排练认真;但也有的分工会启动比较慢,还在积极准备;也有的分工会的节目形式有待进一步改进和调整。

其次,对晚会艺术总监提出的整台晚会节目构成方案,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逐一提出个人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对晚会的宣传片、舞台搭建、视频拍摄等经费预算、奖项设计、评委构成、经费使用及第二次节目检查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明确。

最后,窦先萍主席对晚会组委会办公室及相关工作组成员,就文艺晚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充分体现美术学院的特色,进一步修改完善和落实文艺晚会节目构成方案。本着喜庆、特色、节俭、安全的原则,精心筹备一台节目品质高、教职工参与度广的文艺晚会。二是要求晚会组委会办公室及相关工作组成员,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实施方案,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是要克服困难,统筹兼顾做好文艺晚会各项工作,既要保质保量地筹备好文艺晚会,又要不影响正常工作及教学秩序,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和必要,对做好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继往开来 和谐致美”教职工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中的关键问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有效指导开展晚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校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