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美术学院首届“崇德”杯教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3-16 点击数:

关于举办湖北美术学院首届“崇德”杯教工

羽毛球赛的通知

各系、部、院、处、办: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九十华诞;同时,为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好推动我院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增进广大教职员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提高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终身体育理念。经院工会报请院党委批准决定:于2011年4月下旬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举行首届“崇德”杯教工羽毛球赛。

请各系部按照《湖北美术学院首届“崇德”杯教工羽毛球赛竞赛规程》的有关要求报名。希望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密切配合,积极组队参加此次活动。同时结合各系部及行政单位的具体情况,协助我们共同做好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附件:1.竞赛规程

2.报名表(请直接填写电子档文件交给工会办公室)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

2011年3月16日

羽毛球比赛章程..doc

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