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艺馨致美”系列美育

作者: 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各分工会: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值此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尊重,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激励女教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工会特举办湖北美术学院女教工“艺馨致美”系列美育——“美制”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素手艺心 • 赏春踏青

二、报名条件

凡在职在编女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三、名额分配

依据各分工会女教职工人数30%的比例进行名额分配,不足1个名额的按1个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四、活动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2018年3月8日(星期四)上午9:30—下午16:00

2.活动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附15号(八一路延长线中国人民解放军绿化环保培训基地营区内)

五、活动内容

1、弘扬茶文化,学习如何将生活茶喝成保健养生茶;

2、素手艺心,手作合香• 香囊;

3、游览生态园林和东湖绿道。

六、活动要求

1.希望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

2.报名参加活动的女教工,请自行前往并于活动当天上午9:30前到达活动地点并签到。

3.报名时间3月5日下午5点前,将汇总后的名单以电子版上交50719442@qq.com,纸质版报工会办公室,纸质版的报名表需加盖章。

4.各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好本单位“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