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湖北美术学院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7-09-10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各分工会:

为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引领价值观”,实现育人建设的制度化、常态化,根据《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湖北美术学院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湖美校字〔2017〕7号)文件精神,学校工会委员会在各分工会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公示并报校党委批准,决定表彰陈玲等50人为湖北美术学院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

通过开展“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在全校掀起学先进、比贡献、创佳绩的劳动竞赛热潮,激励广大教职工争当“四有好老师”,为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更一上层楼,立足岗位、积极作为。

附件:湖北美术学院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名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