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可耐一家亲”青年教师亲子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学校党委对青年教师和下一代的关怀,增强青年教师与子女之间的交流,营造“亲师亲子亲情 有心有爱有为”的和谐校园氛围,根据《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特举办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可耐一家亲”青年教师亲子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亲师亲子亲情 有心有爱有为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12:00

三、活动地点

学校体育馆

四、参与对象

本校在岗青年教师及1—12岁子女(可携配偶参加)。

五、组织分工

1、学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负责亲子活动策划和组织工作;

2、各分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做好活动动员、宣传和组织报名工作,协助学校工会做好活动场地的布置和前期准备工作。

3、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协助体育馆活动场地布置。

六、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游戏项目共计8个,每组家庭可参加全部8个项目并不限次数;休闲项目共计4个,每组家庭可参加全部4个项目,最多只能获得4枚印章。每组家庭签到后领取一张游玩卡,成功挑战达标一个项目后由工作人员盖上印章,最终根据活动的印章总数兑换相应的奖品。

七、活动流程

序 号

时 间

内容安排

备 注

1

08:30—09:00

入场签到、集合

留下自己的小手印

2

09:00—09:20

开幕仪式

热身小舞蹈

3

09:20—11:30

自由体验游戏项目

收集印章

4

11:30—12:00

兑奖、合影

八、活动项目

1、游戏项目8个:宝宝快爬、快乐向前冲、欢乐保龄球、袋鼠跳接力、跳绳、疯狂套圈、蒙眼识物、猜猜猜。

2、休闲项目4个:亲子涂鸦、海洋球、手工贴画、智勇大闯关。

九、奖项设计

根据参加活动家庭游玩卡上的印章数量兑换相应的奖品。

十、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及时通知符合参加亲子活动条件的青年教师,按照学校工会要求于5月16日下午5点前上报亲子活动报名表,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依据表中活动项目,在相应的位置填上1,示为报名1人次,各分工会报名汇总后上报学校工会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分工会主席签字),不接受个人报名。

3、用良好的心态面对输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给孩子们树立榜样。

附件1:第三届“可耐一家亲”青年教师亲子活动游戏规则

附件2:第三届“可耐一家亲”青年教师亲子活动报名表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8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