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提案办理工作会

作者:吴瑾晶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规范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3月18午,校工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12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提案办理工作会。工会负责人提案督办工作委员会委员、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关于贯彻校党委党史学习的精神,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要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落实校党委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精神要求,督促提案办理落实落细,推动职能部门积极调研,进一步提高提案督办成效。

工会负责人与提案办理工作委员会委员对五届四次教代会收集的36件提案进行剖析,深入分析每件提案的案由,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立案的可行性,确定每件提案办理或回复的职能部门,拟立案提案落实到具体委员进行调研论证。

本次会议初步拟定立案6件提案,另外30件提案作为工作建议提交相关承办部门及单位做好提案的回复和解释工作。与会的提案督办工作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尽快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抓紧时间调研论证确定拟立案提案的可行性,进一步精进提案办理能力,回应教职工诉求,助力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