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歌唱祖国”——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晚会协调会

作者:吴瑾晶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我校工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歌唱祖国”——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晚会协调会。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团委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同志传达了校领导对晚会的演出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并请各分工会主席介绍节目彩排进展情况,告知各分工会对节目内容、形式、演出效果进行第二次检查的日程安排,并将根据节目检查情况,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工会副主席陈莹同志通报了歌咏晚会拟演出日程安排,向各分工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综合考虑各分工会实际情况后,演出日程将报院党委会决定。陈莹同志希望各分工会积极筹备歌咏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圆满完成演出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分工会负责人抽签决定了出演顺序,并对出演节目名称及演出形式进行了进一步确认。各分工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近期会加大宣传力度,安排充足时间将排练落实到位,充分展现教职工奋斗风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