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部署下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吴瑾晶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校工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12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学期工会各项工作。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负责人对下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项工作的分工进行了安排。工会负责人强调,下学期大型活动较多,既有校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晚会、校外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高校文艺汇演等演出活动,又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有“彩虹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文体协会活动等体育活动,校工会一定要体现教职工主人翁地位,展示教职工奋斗风采,周密组织协调,落实活动各项细节、精细服务教职工,圆满完成各项活动计划。

会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重新温故了湖北省总工会印发的《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工会负责人要求在下半年的招标采购等涉及经费使用的项目中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各项流程和经费支出条目,刀刃向内,排查问题,防控风险,确保不出纰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