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学校工会为离退休工会会员举办健康养生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晓红)离开工作岗位的工会会员,他们曾在学校领导、教学和行政管理岗位上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人,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了体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学校工会于11月25日,专门在昙华林校区为离退休工会会员举办了"运动让生命之树常青"的第2期健康养生讲座。

为了做好本次讲座,学校工会和离退休干部处提前向兄弟院校和老同志进行调研及征求意见,专门聘请了湖北省健康文化促进会会长、科学健身运动养生专家、湖北省学校运动健身客座专家杨小军为离退休工会会员进行健康养生讲座。讲座当天,杨小军专家结合PPT图文并茂的讲座形式,并带领团队采取现场互动方式,举例示范,简单易学,使在场的老同志,感受颇深、获益良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