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1-11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各位代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科学决策水平,根据学校研究决定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32号令)有关规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定于2013年1月17日(周四)8:30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307教室召开,会期半天。

请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遵守大会纪律,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准时到会,各单位、各工会小组做好参加会议代表(含列席代表)的组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有事请假须报大会主席团批准。

附件:会议议程、代表名单、分组情况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九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