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美术学院女教工“艺馨致美”系列美育活动——“美绣”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学校各分工会:

为了倡导女教工“优雅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不断提升女教工的审美品质和生活品位,学校工会根据女教工爱美的特点,精心设计“艺馨致美”——系列美育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女教工欢迎。今年将举办“美绣”活动,旨在引导女教工了解汉绣、学习汉绣,用实际行动传播、传承和发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校工会委员会

协办单位;学校各分工会

二、 活动目的

绣炼禅意 静享美好

三、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0日(周六)9:00—16:00,12月每周二、周四中午12:00—1:30或其他工余时间。

四、 活动地点

行政楼205室

五、参与对象

在职在编女教职工。

六、名额分配

依据各分工会女教职工人数25%的比例进行名额分配,不足1个名额的按1个名额分配。

七、奖项设立

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奖项数额根据实际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而设立),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八、作品展览

举办作品展览活动,视参加活动的作品数量和质量而定。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具备参加展览资格。

九、活动要求

1.希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及时通知,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报名动员工作。

2.凡报名参加“美绣”活动的女教工可预先准备好绣品图案,并确保每次参加活动的时间,不可半途而废。

3.各分工会务必于2016年12月8日下午4点前,将名单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上报工会(逾期视同名额自动放弃),纸质版的报名表需加盖党总支公章。

附件:“美绣”活动各分工会名额分配一览表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